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智库 > 专家智库

但加东

专业研究领域:仓储物流管理、农业生产资料销售和管理

主要履历:


(现)四川省物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仓储物流服务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现)四川物流航空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现)四川物流集装箱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现)四川省物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九分公司——总经理

(曾)泸天化九禾公司复合肥销售公司——负责人

(曾)中国化学合成水溶肥公司——联合创始人

(曾)山东蓬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总经理助理

(曾)九禾股份有限公司复合肥销售分公司——总经理


项目实施经验(部分):


1.擅长化肥、化工、能源三大品类供应链业务运营。十五年深耕化工(化肥)、能源领域,熟知农资流通领域“全链条”“端到端”成熟商业运转模式和创新转型发展方向,对农业投入品“下村镇”“向农户”助力乡村振兴的渠道延伸模式,农资和农副产品班列进出口事业以及川渝板块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有深入研究。

2.擅长仓储物流服务领域事业,在物流园区投资建设、物流园区选址标准、园区招商定价标准、园区规范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监控系统管理、道闸系统管理、招投标管理等方面具备专业的指导水平以及操作性强、匹配度高的实施路径操作能力。

3.牵头打造的“物流智慧园区”被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评为“全国物流技术装备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