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 四川物流产业研究院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2-08-04

微信图片_20230110145946.jpg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球政治、经济与社会发展面临的矛盾和风险依旧未减,在新冠肺炎疫情挑战、政府换届等多重因素影响下,四川物流产业研究院在2022年的经营上遇到了严峻的挑战,因此,在公司成立五周年之际,四川物流产业研究院精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总经理王智超主持会议,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项目管理部、产业研究部、市场拓展部、综合管理部各部门基层员工及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及建议。直属领导、分管领导、总经理对每位员工的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计划进行点评,给予每位员工存在的问题给予改进方法和指导思路,且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下半年总体工作方向和要求。综合管理部对存在的问题、建议进行汇总收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问题及建议分门别类针对性给出具体安排。

微信图片_20230110145950.png

总经理王智超强调,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全球政治、经济与社会发展面临的矛盾和风险依旧未减。企业作为微观主体如何应变、创新,是必须面对的重大课题。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将公司决策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发展成效,持续开展好“转作风、提能力、促发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公司经营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经营目标的完成。会议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围绕工作目标,提升经营质效

各部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目标。



二是补齐短板,改进工作举措

要针对上半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薄弱环节,在实践中学习提高自身技术水平,不断领悟反思,提升核心竞争力。


三是加强宣传工作,打造品牌特色

结合四川物流产业研究院的咨询规划特色,充分挖掘优秀成果,依靠创新和效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发挥宣传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



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创新是当今时代的重大命题。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迅猛发展。我们将面对更多逆风逆水的外部环境,必须做好应对一系列新的风险挑战的准备。下半年,四川物流产业研究院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不断积累专业经验、塑造行业优势,主动服从国家战略,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各项考核任务,确保年度各项经营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撰稿:高琨

            摄影:高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