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四川物流产业研究院荣获四川物流股份2021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2-03-31

 

3月24日下午,四川省物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暨职工代表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李中阳作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安排,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刚主持。四川物流股份公司领导、总经理助理、中层干部,分子公司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四川物流产业研究院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研究院员工李本卿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图片1.png图片2.png

 

   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带着这份荣誉和肯定,四川物流产业研究院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狠劲和冲劲,以“求真务实,知行合一”的企业态度,扎实推进2022年的各项工作,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