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物流研究院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物流行业杰出贡献企业”

2019-01-21

12月21日,致敬改革开放40年•新时代智慧物流发展峰会在古城西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物流行业专家、嘉宾、企业代表及相关人士300余人,共同分享了物流业改革开放40年成果,探讨新时代智慧物流发展方向。四川物流研究院作为四川杰出的物流咨询研究机构,应邀出席本次峰会。

  1.png

会议现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物流学会常务副会长戴定一做主题演讲。陕西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书记赵铁牛、现代物流报社社长习晓思出席大会并致辞。西安交大管理学院院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陕西省物流学会会长冯耕中,神州控股科捷物流CMO夏旭,中企云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屠建平等嘉宾出席了峰会。

22.jpg


33.jpg

峰会期间,还同时举行了致敬改革开放40年•物流行业杰出贡献企业/个人颁奖仪式和“京华制管”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颁奖仪式,四川物流研究院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物流行业杰出贡献企业”。四川物流研究院将继续发挥四川本地高端物流智库作用,为物流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