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 物流枢纽

宜宾临港国际物流园区

项目名称:宜宾国际物流园区实施方案
业主单位:四川港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四川宜宾
项目规模:38平方公里
咨询缘由: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响应国家精神,抢抓历史性的机遇,提出在开发区内打造38平方公里的临港国际物流园区,2030年开发建设完毕,总投资约320亿。临港国际物流园区的打造是宜宾建成全省通江达海交通枢纽中心、长江上游商贸物流中心、川南城市群金融中心的重要支撑点和落脚点。

咨询方案:为项目的实施提供总体实施思路,理清项目实施步骤,协助业主进行项目推进小组的建立,对项目控制性规划及详细性规划方案进行优化;为本项目进行融投资规划,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基础上,进行不同融资模式的投资测算和投入产出现金流分析,制定适宜的投融资策略;为城投公司和政府投融资平台制定投融资规划、设计项目融资模式及关键商务条件。
 
1.png